這個月本來我們在決定是否要裝修一個小空間作為店面

但因為考量了目前的環境與租約狀況等等

所以決定不做了

 

決定的過程中,我真的好煩惱好煩惱,連睡覺都在夢中煩惱

後來一位朋友剛好在練習塔羅牌

我就請他幫我算算~ :)

 

塔羅牌很有趣,我覺得這是一種引導你自己,講出自己內心想法的過程

同樣的牌,會因為內心意識的關係,其實是自己做出了解讀 (個人觀點)

 

因此,算完之後

我理出了煩惱的頭緒。

 

其實我本來就知道這樣的環境與租約,裝修了,店開了,就是會賠錢。

但因為開店是我的夢想,所以意念裡執意要去做。

因此這樣的矛盾心理,讓自己非常的煩躁。

把意念理清楚之後,告訴自己,夢想並不急著實現,兩年之後,準備得更好,重新簽訂租約再來進行,一切也許更好。

 

放下了這些,忽然覺得生活又回歸平靜,心也不再煩躁了。

然後我跟董事長一起去報名了九月的木工課。

我們要為兩年之後的夢想,做些基礎,學些技能

了解不同領域的知識。

期待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木作品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